#跟女儿在一起的100个瞬间3/100

什么,你说是我们陪着孩子成长?
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女儿跟我说,
妈妈,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说,
“去吧去吧去吧,好吧好吧好吧,这让我觉得你是生气的在说话…”
我听完,瞬间乐了,
我回想起来了,是因为昨天她想吃雪糕,因为天气冷,又有点感冒,就不想让她吃,
结果她自己不高兴了~
我接着说,我就是在生气啊,原来你听出来了呀?
我又不是小小孩了,怎么可能听不出来?
所以,你看看,
别想着伪装,你的语气孩子都能听出来…
真实一点,你解释再多,也掩盖不住!
感谢女儿,每次心里不舒服,或者有情绪,
她总能找机会表达出来,
这是我要学习的部分,
所以,感谢孩子,总能作为一面镜子,照见我[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