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之前收到女儿同学的邀约,说是今晚要一块儿聚一聚,我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很快到了饭桌上,两个孩子呢,因为是同班同学,基本上也是玩儿的非常的开心,有很多共同交流的话题。然后我们大人,在一起喝酒聊天聊家常,也是非常的兴奋,但是呢,我觉得我喝的确实有点儿多,因为平时也不吃羊肉,但是无论怎样吧,我先感谢姐姐的热情招待,感谢刘哥的豪爽,让我们有缘相聚。在此也感谢两个优秀的宝贝儿,大宝很有礼貌,二宝很乖巧,我觉得我这一生足矣,谢谢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