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星期五 晴
快乐星期五,真好明天不用上学了!姐妹两都很高兴。不用急着写作业了,放学回来首先打开了电视机。我心❤想要是把这劲头用在学习上就好了!但没有说出来!唉唉唉!
晚上出去散步,老大说没意思不想去,我劝她去吧出去走走放松一下,她雀说想在家里休息出去没什么意思。真不知道在她心里什么事才是有意思的事情,也不知道什么才会引起她的兴趣!小姑娘可是爱出去,早早穿上衣服去楼下等着了,她要骑自行车,一冬天没骑都有点不太会了。骑了一段距离才又熟悉了!生活就是这样简简单单!
7.4班 魏鑫怡
大三班 魏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