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早上起床两个孩子就很开心,为什么开心那因为今天是周五,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我又不双休,单休也不能,我还是很羡慕他们的,哈哈!吃过早饭孩子们愉快的上学去了。
下午放学接着他们,梓淳说妈妈我数学作业写完了,我计划今天写完语文剩下的明天写行不行?我说不管你自己有数就行,回到家,秋语拿过语文书来说,妈妈我作业是从这写到这,我先写到这里剩下的明天写哈,我说行。我发现我最近心态好了,不强求孩子们按我的想法来了,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秋语问我妈妈你今天加班还写日记吗?我说写,秋语听了很高兴,说那我也写。
妈妈希望我的宝贝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