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天晚上熬夜做工作,今天早上又没起来。😅还是得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好影响第二天的精神。
今天大儿子的班主任夏老师给我打电话沟通了下儿子的最近学习状态,上课走神。在家最近这个状态也是这样,边玩边写,要不就不读题直接就瞎写😂。听取老师的建议,陪着孩子复习和预习一下,也要感恩遇到这么负责人的老师。
拒绝暴躁解决问题,通过写亲子日记真的能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而不是慌乱。下一步就是在想怎么跟儿子进行下一步。但愿一切顺利😀
今天放了学,我和妹妹就带着他们两个去吃火锅了,然后在回来的路上跑步聊天,聊一聊在学校的有趣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