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天气晴
今天晚上又到闺女的学校听了武校长的报告会,没错,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听了!可能我是那种比较顽固,又或者我就是武校长说的那种后知后觉的家长!第一次听完我没有行动!但今晚打开家长小本看了看我一年前写的几篇日记,确实跟有位家长分享的一样有回忆也有回味。虽然我还不能像武校长说的那样把日记当作一种传承,我就当作记录孩子成长的过程了。
随着孩子长大我感觉我跟孩子的相处有问题,尤其是老大什么事都不愿意跟我说。但这次听了那些优秀家长的分享我心动了,我也想做出改变,我也想做情绪稳定妈妈!那就先迈出第一步,亲子日记哪怕从写流水账开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