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鹏鹏口才课现在培训学校组织拍写真照。预约时间是下午5点半。我一下班紧赶慢赶终于赶在拍照之前到了。幸亏我老爸先把鹏鹏送到了学校。等我就晚了我到了这都快到6点了。
走进换装教室,就看到鹏鹏穿着一套黑色西服套装孩子。我一看喜欢的不得了,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感觉他好帅,把我都迷晕了。恍惚间好像看到了未来的著名主持人。走进一说话,还是我原来那个调皮的臭小子。
不知不觉,孩子长的太快了,都长这么高了。希望时光过得再慢些吧!我要好好跟他一起享受着这弥足珍贵的亲子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