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暖和,宝子蛋已经找了一身衣服穿好,一天的行程又开始了。她去学校,我去上班。每个周五都是值得期待的,我却觉得有点焦虑,最近有很多检查,县里检查完,市里下周也要检查。工作真是不容易干,单纯回归到医生看病,老师教学不好么,为啥整天呢么多文字式材料要弄呢。。感觉周六周天的休班要在加班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