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还是睡不着,反复想着今晚武校长的讲座,由于自己的惰性,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更新亲子日记了,为自己的没有坚持有点羞愧。我深知写亲子日记的种种好处,它能让你每天总结与孩子相处的点滴,还能及时反省自己。管理情绪。以后我还会坚持写亲子日记,努力做一个情绪稳定的妈妈。我不求站在高处,不求上更大的舞台,我只想我能像《父母规》里说的那样,无条件的爱孩子本来的样子,尊重孩子平等沟通,用心陪伴,成为孩子最好的朋友。
作为一个普通的母亲,在如今的环境中努力给孩子一个正常的,温馨的,宽松的童年,也许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