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折腾到两点,我回家守着曼舒,爸爸在医院守着秀秀。
早晨送曼舒上学,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明明是电动车的一前一后坐两个孩子,而现在一个因伤住进了医院。一路,我泪流满面。
送完曼舒,我火速赶到医院,秀秀还在输液,精神状态很好,胳膊和手的肿胀和打着小夹板丝毫也没有影响秀秀和我们不停的说笑,我的心里一阵阵酸楚,我的心撕扯得支离破碎,就像昨天晚上,秀秀在办公室复位,我在门外不敢进去,紧张到几乎把手指头搓断!
同病房的小男孩今天做手术,中午时分手术顺利结束,医生交代了注意事项和将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孩子全麻还没完全清醒,一直在哭闹说胡话,妈妈在哭,爸爸在摁着孩子,怕乱挥舞再二次受伤。
我一阵一阵鼻子发酸,虽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心里揪的难受。我的心理素质太差,就待了一上午,我感觉我的心都要碎了,时间长了我肯定要疯掉,病房真不是一般人能呆的地方。
秀秀的伤万幸没有伤到要害处,保守治疗,好好养着。
我可怜的孩子,躺在病床上,你都是那么乐观开朗坚强,无时无刻不在治愈着妈妈!妈妈自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