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我们又一起走着上学了,嘉禾很开心,我们一边走嘉禾一边跟我说在学校里的趣事,走路上学有个好处呢,多出了陪伴的时间,能跟孩子更好的沟通,没有琐事,没有抱手机,有效的陪伴😊
我们走过加油站,嘉禾小老师跟我说,妈妈,我们现在再玩昨天那个121的哈,说着从口袋里摸出来一个小风车。我问,嘉禾,哪里的小风车啊,她说,我们班xxx小朋友发的,嘉禾拿着小风车说,好好听老师的话,就有奖励哈!我们就一边训练着一边走着,走到学校西边那个小区,正好碰着嘉禾的同学,叫什么来着忘了,拉着我的手跟我说,妈妈,我要和xxx一起上学,两个小家伙,你跑跑我追追的往学校去了
下午接嘉禾有点事耽误了一会,我到的时候都接到中三班的,我快跑着去的,接到嘉禾跟她说,妈妈,来晚了,嘉禾说,妈妈,那天不是说了没关系嘛,我想起来,她之前说过,晚点去接也很好玩,有时还特意让我还有三个小朋友的时候再去接她,我觉得也挺好,什么样的体验都要有嘛,嘉禾跟我说刚才我去接她时,旁边站着的她拉着手的是她的好朋友,我说,那还挺不错的呢,还有好朋友陪你一起玩呢!又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