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3,是婆婆妈的生日,宝爸出差了没在家,我又收到学校通知今晚要开家长会,宝爸和我商议说:没事。我在到店里订点菜,你订个蛋糕晚上你开完家长会回去吃蛋糕也行。我说行,于是我把蛋糕订好后和宝爷爷说订菜。宝爷爷说不用订菜,我在家没事我炒点菜就行。你妈下午也没请下假来。所以你不用着急,开完家长会回来我们一起吃个饭就行。我说那也行。8点20我开完会回到家婆婆妈还没下班,一直等到9点半多才回来了。吃完饭把蛋糕拿出来点上蜡烛我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大宝还嘱咐奶奶快许愿。祝婆婆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感谢婆婆妈对我们生活起居的照顾。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