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周五,大概是一周中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明天是周末了。今天月考成绩都已经下来了。翼如同学数学进步挺大的虽然粗心漏掉了5分, 但也很开心 。语文 英语稍有退步,希望更加努力一点儿。这是放手让她自己来以后,考的还算理想的一次。不纠结成绩不计较过往,抓住今天以后的时光慢慢复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虽不在乎分数也要重视分数。
浩廷同学平时也没有过问过一次。也是作为妈妈的失职,不过考的也还可以,数学最差109了,计算题都出错了这大概也代表要罚写了,高兴的是没扣书写分。语文比期末更进步一点儿,但这是两个单元的,希望期中再更上一层楼~好上加好会更好,接下来首先我也会回归两个孩子学习,帮其进步,然后一起进步。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