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呀,美好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水,因为今天是周末,不用送孩子去上学,所以我七点多起床的,孩子早早的就起床了。他现在在写作业,今天我打算做一个,红枣银耳粥,放上冰糖会更好。但是我做失败了,没有出胶,不过加上牛奶的话会好一点。我和孩子还有孩子他爸吃完早饭,我换了一套衣服,今天天气早上有点冷,所以我带了一条围巾,然后让孩子好好写作业,我和孩子他爸就去上班了。
到了工作单位,我就开始卖力的干活,虽然很累,但我却干的很踏实。就这么一直干到11点半,我就下班了。中午做了乌鸡汤,真的非常鲜美。吃完午饭吃了一点水果,然后就睡午觉了,孩子没有睡午觉,在写作业。
下午又开始了努力的工作。一直到晚上,简单的吃了顿饭,看了会儿电视稍微放松下,然后洗了个热水澡就上床睡觉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