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去到病房之后,发现又住进一个小姑娘,和秀秀同岁,也上一年级。昨天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不知被谁一撞,摔倒在地,摔断了胳膊😭。
最见不得孩子受伤,遭罪,我的心再一次揪揪起来。那个孩子是个很乖的孩子,全程也不哭不闹,上身被纱布缠遍了,面目表情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下午输完液,秀秀开始自由活动了,跟自然的跟那个小姐姐成了朋友,她们交换了零食,聊了学到哪里,考了多少分,剪子包袱锤做游戏……秀秀的乐观让我这个当妈的汗颜……
只是,她本可以坐在教室好好上课的,却因为这次意外住进来,我心疼啊,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