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孩子们放学,看到闺女儿子一头汗,表情也不开心,还没等我问,闺女儿子就着急的说,妈妈我们为什么就是练不好,我忙问什么练不好?他们说乒乓球,其它的同学都练习的可好了,可我们就是不行。
我笑着说你们是零基础,你们才练习了几下呢,着什么急呢,再说了他们有的练习很长时间了,比如哥哥,他在乒乓球馆学了很长时间了,再加上多多练习,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你们虽然没有专门去学,教练叫你们的动作你们记住慢慢练就可以,不要着急,乒乓球也不是一下就练会的。
孩子们点点头,看着孩子们的表情,我只能默默的祝孩子们早日实现自己心中想要的成果,加油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