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下午接孩子放学往回走的时候,遇上了大堵车,因为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很多,不一会前边的车便排成了长龙,一眼望不到头。我跟闺女说前边可能发生了
交通事故,不然不能堵的这么厉害。我骑着车随着车流慢慢的到了红绿东路口,果然就在路口这,一辆汽车跟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剐蹭,看情况应该是电动车忽然行驶入机动车道,汽车躲避不及给撞上了,骑电动车的是个老人,车上还拉着孩子,还算幸运吧没有人员受伤,骑车的老人在车边一脸懊悔的样子。
我跟孩子分析说,你看这老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没注意观察后方,便随意驶入机动车道,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这幸亏事故不大没有人受伤,不然这老人得后悔一辈子,所以你在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管你骑车还是走路,都要各行其道,不然发生意外再后悔就晚了,闺女连连点头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