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了,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接送孩子上学,今天中午放学闺女给我说她有三个好朋友了,她说她们在一起玩,玩的很开心,我就问她,你为什么会和她们成为好朋友呢?闺女说因为她们都不调皮,很文静的,她们也愿意和我一起玩。我对她说原来你喜欢和安静懂事的孩子一起玩,你也可以大胆一点,试着和活泼可爱开朗的小朋友一起玩,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她们一起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的 ,不管你和谁做朋友都要真诚的对待好朋友。闺女说以后还会交更多的朋友的。
孩子们的世界是单纯的,愿她们开心的度过一个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