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翻开手机天气,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温暖,农历的二月能达到20℃属实不多,温暖的周末启程。
想去爬山,想外出感受下久违的春天,拥抱自然与暖风,接受大自然的洗礼,😂奈何腿之伤不允许大量运动,于此有憾。哪日天晴宇好,定重拾自行车,当再战常山。
回想昨晚之演讲,仍历历在目,人活百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只剩知识的遗产能传于后人,上行下效,不令而行。一日三餐常吃不厌,一日一记贵在坚持,不应成为负担。当然,刚开始可能会很难,慢慢来,哪个大家不是从零开始,逐步攀升。
趁春光正好,正好立一计划,逐步实施,可一月一记,一周一记,逐步一日一记,过往数年,回头看看,也是一种回忆,带给孩子的更多的是一种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