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昨天记录一下第一次包馄饨
这是我第一次包馄饨,感觉还好,然后馄饨馅是猪肉一斤,加上一把小葱,加入少量鸡精和香油放了点十三香和盐,在放些使用油,包出的馄饨很鲜然后一个方向去搅拌。馄饨皮是我买的可能包的时候,要粘点水,这样能够粘的更紧 ,晚上孩子爸爸去接孩,我在家做我包的馄饨,做好儿子和女儿一人吃一碗说很好吃,哈哈第一次包馄饨儿子女儿说很好吃心里真的很美,可能这就做父母的吧只要孩子想吃没有学不会的[偷笑][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