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着带小朋友去淘乐宝的旗号,到医院给爸爸和宝宝看病,小朋友听说要去淘乐宝兴奋的早上六点就起来了,平时八点都不起。我说再睡一会,现在太早了,八点起来,吃饭出发正好,说啥也不躺下了,拽着我起床,今天是被迫起床。
到医院,分头行动,我带着小朋友去儿科,挂了主任医师,小朋友不配合,一直哭怕打针,我说医生只是拿听诊器给你听听,你哭啥啊,后来她发现,真的只是听听,自己还说,就是听听哭啥啊,让人哭笑不得。大夫的结论抽血拍片,我表示不满意,我们又换了一个医院,挂了专家号,结论说可能是肺炎。必须得抽血,拍片。今天这一针是躲不过了。
撕心裂肺的哭声中抽了写,拍了片,等待结果…我们在儿童医院等待结果,爸爸去他看病的医院取结果了。
结果出来之后,大夫建议我们住院,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说是肺炎。经过家庭会议之后,决定先回家,比较不太想让孩子打点滴,还没打过点滴,扎个针都嗷嗷叫呢,但是又怕耽误,纠结死了,联系了县里医院,今天先回家打点滴。爸爸的结果也不太好,就是预想中最不好的一种,就连手术都做不了。
今天是起早贪黑的一天,是精疲力尽的一天。是没有好消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