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 迎来了学校第二次家长会 时间并不算太久 我回家之后你看到我 高兴的对我说 妈妈 你回来啦!我都等你好久了😊然后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马上要到中午了 我要准备做午饭 今天的午餐是 秘制小凉菜和西葫芦木耳炒鸡蛋 (学校的午餐也有这个 你也很爱吃😊




) 妈妈 我想吃炒鸡蛋 碎碎的那种 我来搅鸡蛋液 我说鸡蛋我炒好了 那吃煎鸡蛋吧 晚上再给你做吧 你说好吧 我在捣蒜泥 妈妈我来吧 小手一下一下的 还挺像样子 一会你说 妈妈 我给你捣的很烂哦👌 接下来要切苦菊 妈妈我来切吧 我说你可以吗?那个刀那么大 看她很好奇 我决定在一旁让你试一下 要小心手啊 你切了一下 说 妈妈 怎么切不动啊 你使劲 切断了 你很开心😁 小小的事情 勇敢的尝试 对你来说这也是一次挑战吧 一直听说要学会对孩子放手 要孩子勇于挑战 勇于尝试 我想我会渐渐放手 让你尝试更多 学会更多 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