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嗓子哑了,直接说话变音了,嘴唇里面长了个小疙瘩,我也纳闷我哪里这么大的火。身体非常诚实,心里的压力它会直接反馈出来,自己以为没上火,其实这几天心里着急。好几天没见孩子们了,还想孩子,还想工作有业绩。每每视频孩子都会闹着找妈妈,让我早点回去,我何尝不想他们。出来一趟还想工作上有点业绩,对得起自己这些日子的劳累。
今天又是奔波的一天,早上六点我就睡不着了,脑子里想的东西太多了。八点半出发,一直到下午六点多才到目的地。到站台的时候,头疼恶心,害怕自己生病,远在外地不舒服的时候格外想家。外面的世界如何感觉和我都无关,我就是个过客,就想忙完早点奔回我的草屋,早点见到我的家人。
还想自己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身体不舒服也不会表现出来,让孩子觉着自己是个乐观开朗的妈妈。我经常和老二说妈妈是超人,孩子问我,妈妈你真的是超人嘛。自从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开始,我就是无所不能的,无坚不摧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