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年我的状态特别不好,心情烦躁,对孩子也没有耐心!
总觉得孩子不听话,老公不体贴!心里没有了自我!关注点全在老公孩子我认为最重要的这个小家上!
每每跟朋友一起聊天、小聚时就觉得自己好没用啊……朋友们都很努力很棒的样子,唯有我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也有朋友说起我的状态,说首先你自己要好起来,不管是状态还是心情!你好了全家才会好!
话说母静则子安,子安则家和,家和万事兴!
所以我要变好,变强大,不要这么幽怨!要阳光要快乐!让孩子也有个快乐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