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孩子真难!!它不像干活,活多快使劲干干,活少就轻松的干完,孩子到了五六年级11—12岁了 多多少少有些叛逆,你怎么说 也不听,说多了嫌烦,说少了她听不着,真是难为父母了,都知道打孩子是不对的,但是火候上来了 谁又能控制的了,打完了又心疼后悔不及,自己又难受起来。
现在才发现真的是不会教育孩子,六年级了孩子竟然没养成一点好的习惯 自律习惯 时间观念一点都没做好,唉 孩子忽然有错 ,我们也有错误,为什么优秀的孩子还是挺多的,所谓子不教 父之过 教不严 师之惰,忽然觉得确实得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