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周的忙碌,礼拜六可以小小的晚起一会,今天是八点半起床的,起来后宝宝问我,今天感觉好点了没有,拿来体温计让我量体温,又给我倒了一杯水,我说好多了,过会送你去上英语补习班,她说,送完我,你就继续回家休息吧,我说不行呀,今天还有蛋糕呢,我得去店里工作,她说太辛苦了。我说,不辛苦,有宝宝照顾我,我已经好多了,而且宝宝现在的任务呢,是好好学习,家长的任务呢,是好好工作,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要做的事情,我们要各司其职,还有就是呢,学校里发生的趣事你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我每天做了些什么,也会跟你分享一下,她说,好呀。
每个礼拜只有礼拜天是她的自由时间,今天礼拜六有两次课,一节英语,一节美术,她说她喜欢学美术,一直就从幼儿园里学着,成效不是很大,好在她喜欢,就当让她放松下吧。临走的时候又不忘提醒我,别忘了写日记,哈哈,这个熊孩子,现在比我还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