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吃完饭跟哥哥去理发 一进门理发师拿着铲子 我们一进去
老板说:先一坐 稍等
我开玩笑的问:干吗呢 拿耗子呢
老板:过来一只耗子
还真让我猜着了 哈哈…
老板跟老板娘说:搞不好真让你打着了 沙发后面有血
找了一会没找着 就先给哥哥理发了 理完发出来 哥哥说:女人在危险的时候潜力也是无限的 一个女人能一铲子打着一只耗子
我:是呀 平时害怕 真到那时候了 硬着头皮也得上呀
聊着聊着 想起我小时候 我爸爸外出打工了 我跟妈妈在家 夏天 遇上晚上打雷下雨天 我跟妈妈都不敢睡觉 娘俩用被子包着头 抱在一起熬一晚上 胆子小到这程度 有一次娘俩从外边回来 一条蛇横在门口 妈妈借了一张铁锹 颤抖的手都拿不住那铁锹 为了娘俩敢回家 硬是把那条蛇打死了 哥哥都不信姥姥能打死一条蛇 只见过爷爷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