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起床了,起来吃了点早饭,写完作业,跟我说要下楼跳绳。她说自己跳的不太好,需要多练习一下,我说好的,于是我们一起来到楼下,跳了一遍又一遍,跳的满头大汗。
中午我们一起回奶奶家看一下爷爷,爷爷受伤刚出院,予雯一直惦记着爷爷。爸爸说我们带着风筝一起去爷爷家放风筝吧?她说好啊!回到爷爷家,她和爷爷一起放了一会儿风筝,现在的天气很适合放风筝,风筝飞的又高又远。
中午吃完饭,我跟爸爸一起给她撑着绳,带她回忆了一下我们小时候玩过的跳绳,她很感兴趣,跳来跳去的开心的不得了。
今天是运动满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