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晨光透过窗帘时,就醒来了。躺在阳台上的两小只在笼子里窜来窜去,窗外大树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儿,格外的动听。
再也躺不住了,起床去感受下春天,本打算喊小宇一起的,结果小家伙昨晚上跟祚硕同学玩的有点欢,以至于今早上爬不起来了,那就让他睡会吧。
虽已过春分,但是天气还是有些凉意。到了楼下才发现好多早起溜达的人儿,老老少少的好不热闹。特意拐弯去花坛那边看了下,迎春开的正旺,黄黄的小花总是不畏严寒第一个来报春,其他的小花儿都一个个的都攒足了劲赶来奔赴这场春季盛宴。门口的粉玉兰正含苞待放,似一个个跳舞的小女孩,欢闹嬉戏,蓝天之下,格外的耀眼。
溜达了一圈回家做饭,爷俩早已起床,小宇喂了小兔,收拾了兔笼,还有凌乱的零食区;宇爸做好了早饭。吃了早饭,各自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不得不说早起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