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下学期开始了,忙忙碌碌,坐下来写亲子日记的日子也没几次,下学期,值得开心的是,放学回家先写作业了,连自己都说,妈妈,你看我是不是现在听话了,都先写作业了?我回应着,对啊,一年级下学期就是大孩子了,不再是哪个刚回家就先吃的那个小朋友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少一些烦恼,我学会夸奖你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