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路上处处都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象,绿树红花,大地正在以它自己独有的方式,向我们来展示春天的勃勃生机。
我们每个人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忙碌碌,辛勤付出,承担着我们目前所扮演的一种或多种角色赋予的职责。
最近事情比较多,家里的事,单位的事,工作的事,看病的事,堆积到一起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情绪上的波动,或高兴或悲观或无力感…但反过来想想,自己已经是31岁的人了,需要勇敢的去正确面对这些事情了,也是可以想通的,可能也是属于自我安慰法吧!
先说好事,首先就是要感谢我们小三班的,唐老师,伏老师,李老师,我们做家长的很感动,很感激,孩子从过完年到现在,变化很大,尤其是解决了孩子挑食的问题,看着视频中的儿子,明显的长高了,爱吃饭了,对于我们这种常年在外,只能通过视频来了解孩子成长的编外爸爸来说…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再就是小孩自己也有了自己的思考,有的时候化身小暖男,关心妈妈照顾弟弟,有的时候还会主动的去背诵一些古诗,希望下次还可以得到老师奖励的小红花,教育真的是可以潜移默化的改变人,公立园的教育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我们也感到自己做的选择很正确!去了一所好学校,遇到了一群好老师!
还有一件事牵扯精力也比较大,就是母亲的身体也或多或少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好的是检查的比较及时,发现问题比较早。医生也非常认真负责,中西医结合治疗,单位的兄弟也比较给力,第一时间就把煎好的汤药还有草药,给寄了出来,真的是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了。不仅要关注好祖国未来的花朵,更要关注好含辛茹苦养大我们,关心我们的父母,岳父母。媳妇也是一如既往的默默付出,主动地调节饮食习惯,吃的更加营养科学,一个好家属真的是我们在部队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如果给她颁个奖的话,〖最佳好军嫂〗非她莫属!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处于这个年纪,就要照顾好自己的家人,承担起这个年纪的责任,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加油吧,90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