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今年可以到上幼儿园的年龄了,去年送了一段时间早教中心,反复感冒和病毒,总是在求医的路上,让我望而却步。他的生物钟让我弄得有些乱,因为要将就老大的时间早上不让早他起,中午就不睡午觉。晚上老二就会在接姐姐的路上睡觉直到天亮。晚上我就能有时间来照顾老大,睡觉时不敢睡宁要给老二盖被和把尿。我自己好像一天都是懵懵的状态,老二也没看明白,有时候看着有老人帮着带孩子的,我都是羡慕的状态,可是条件不允许就只能硬抗。爸爸偶尔的搭把手我能午睡一会算是给自己增加些能量。感觉非常对不起老二,想马上把他送幼儿园去😂又一个双休日。天呢!走,去找地蹭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