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孩儿们最快乐也是最忙碌的时光。
早上起床吃过早饭,儿子说“快读书,读完了就可以得积分”我说什么积分?他说“反正只要读就行了!”
忙完后开始写字,又说“看看!是不是写字比以前好看点了?”我急忙回答“确实是!”“学校社团活动我去报了一个书法班!要不周末你也给我报个写字班?”……?我感觉莫名其妙……于是我就把他带到了 书法班。
下课后开心的不得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他写好了字可以得积分,老师会表扬他。
看着孩突然的知道要好了,看来老师的积分奖励制度对孩儿们来说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