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愉快的周五啦,今天是爸爸去接羔,我正在店里忙的时候,小家伙蹦蹦跳跳跑进来说hello妈妈我回来啦,哈哈,我们家的开心果放学回来啦,空气都是甜的都是开心快乐的。这两天羔要求早早送他去学校哈,昨天爸爸七点十几分就送他去学校了,因为他期待的特色课开课了,他还带上他的新装备去学校,跟小朋友分享,他说大家都很喜欢他的作品,小家伙有手工的特长,而且乐意跟同学分享,跟大家分享一起开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