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长会,语文老师找我谈话,一诺的语文很差,拼音倒着写,学的不扎实。真得多读多练习了。
下午带着一诺外出。走到河边,我说“哇,柳树都发芽了”一诺接着来句,真是山清水秀啊。我开心的不得了。我说,是哪个“清”啊,带不带三点水。一诺回答,带啊。我很是开心,一诺能把学到的知识带到生活中来。学以致用。清,青,请,情,晴的运用算是才学明白,我希望你在语文的学习上再加把劲。不辜负老师对你的期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