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单位加班了,到家已经接近七点了,看了看怡宝在写作业,就直接做饭了,吃着饭怡宝给我发信息说:“妈妈,我吃完饭了休息一会,玩一会再写作业哈,我就还剩一门作业了。”我回复:“好的。”就继续吃饭了。
其实按照之前我可能会呵斥她,让她先写作业,可是我觉得也不能逼的太紧,之前有些着急的态度适得其反了,惹得都不愉快,而且越来越让她觉得这会是我们给她的任务,跟她关系不大,为了我们而去完成的作业。
过了半个小时吧,我看了看已经去写作业了,写完了又在那背诵打卡,很欣慰,写完作业跟我们说饭卡又刷不出来钱了,换了个机子都不行,查了查卡里还有不少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估计是卡磁不太好了,所以时好时坏的。就让她先睡了,因为已经决定明天怡宝爸爸回去趟,就让他爸爸回去办一下,省的她自己折腾来折腾去的,不过爸爸回去的事没跟怡宝说,想着让她惊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