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来学习的第二天 昨天晚上小娄同学度过了他第一个难忘的夜晚,听奶奶说做了半晚上的思想斗争,最后战胜了自己。哈哈😃其实我也是挺想回去的,但是想想借这个机会分离一下也不错。自己也成长,孩子也成长。刚出来的时候充满了焦虑,感觉身上都没有能量,接触了讲课的老师 听听他们的人生感悟,学学他们的专业知识,从别人的身上体会自己的人生 我觉得两天的时间我真的有点能量了哈哈 也学习到了面对孩子要更用心,更有耐心。遇到事情不再急于评判,而是先观察和等待 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 保持足够的耐心。希望这次出来学习我能更上一层楼。以后面对亲子关系,家庭关系能够更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