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妈妈教了我和哥哥一人一道菜,哥哥做的是炸虾仁,我做的是糖拌西红柿。我先把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把西红柿后面绿色的果蒂去掉,我就开始切西红柿了,我先把西红柿切成两大半,然后再切成小块的,刚开始切的有点大,切完了之后,我又把大的切小了。我第一次拿刀切东西有点紧张,妈妈说我拿刀的样子有点笨,以后多学着切些东西,就会变熟练了。我把切好的西红柿放进了一个小碗,然后又放上了许多白糖,用筷子搅了搅之后,我的糖拌西红柿就做完了。哥哥的虾仁也做了,妈妈说我们做的都非常好吃,但是我觉得我做的超级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