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怡宝和宝爸探讨学习我就踏实的早睡了,睡得早就醒的早,一看怡宝也貌似醒了,果然,一会再看了看已经起床洗漱去了,宝爸还给我发了爷俩吃早餐的照片过来,看着吃的不错。
吃完饭爷俩回家又是一上午的学习时光,比较和谐,不是在讲题就是在做题,说是快要月考了,争取每次都有进步,都能不辜负每天早起晚睡的学习。怡宝现在比较信赖宝爸的讲题方式,说是有两个难题都是因为寒假爸爸给讲了,这几次碰到的时候都能解出来,宝爸一听更是劲头十足,每天都会问有没有不会的,不明白的,即使自己一时迷惑,也会搜完研究一下给怡宝讲透,这方面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说是下午还要去超市购物,采买点小零食囤着,我就踏实的忙活自己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