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领着娃儿们去动物园了!一个字,累!
中午吃完午饭就带着孩子去动物园了,去之前和他们约法三章:不租代步车全程徒步参观、不准半道耍脾气赖着不走、游乐园玩耍不能超过2次!姐弟俩异口同声的说:“没问题!”
刚到动物园门口,就看到好多的车,今天周末来参观的人肯定很多。买票进去后,姐弟俩兴奋的往前跑,看看这个瞧瞧那个,我根本赶不上他们两个。只听到孩子兴奋的喊:“妈妈快来看老虎,妈妈快来快来,那里有狮子,妈妈……”我累的满头大汗,两腿发软,看来该增加运动了,一个下午都在不停的走,孩子们看到很多动物,姐姐也会给弟弟讲这些动物所在地区的地理特征,弟弟也在认真的听。无处不学习,都是好孩子!
今天虽然挺累,但是活动了筋骨,增长了见识,累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