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孩子们不需要去上学 ,所以我早起来给他们做了手抓饼吃 ,然后把他们的校服放进洗衣机里 。
上午的时候他们俩拖了地 ,收拾了房间 ,打扫了厨房 ,去买了菜 ,去领了快递 。
中午我做了鱼 ,他们俩吃的都很香 。
下午他们俩出去运动 ,和一些同学在家里打扑克,我在家里做饭,今天晚上吃虾仁,吃完虾仁。
他们俩开始上网课,上完网课就20:45了。
所以他们俩洗洗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