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天气还不错,我们吃了早饭,推着弟弟,毓哲骑着自行车出去逛了一圈,毓哲得自行车有点小,看着别人的大自行车有点馋,正好大姨家姐姐说也要买一辆车子,正好喽,符合毓哲的心意,也给毓哲安排了一辆,一天的心情都美美哒,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