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天天加班,也没有顾上照顾上一城的学习和生活,幸好孩子奶奶帮我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在学习上孩子爸爸的指导,今天回来八点半了,到家一看全家都还没吃饭都等我,我说不是不用等我吗?一城说妈妈晚上咱们一家人好久没一起吃饭了所以我们都想等你,我听了以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对一城的陪伴太少了,这不刚刚吃完饭,他就拿着羽毛球拍过来了不好意思的说妈妈你能陪我打羽毛球吗?我看着他渴望的小眼神,我说好吧,咱们就玩一会就算是体育锻炼好不好,他说好的妈妈,玩完以后他说妈妈你快休息休息吧天天上班,还天天加班太累了。说出的话跟本不像是一个二年级男孩子说出的话。我听完之后心理说不出的感觉,唉看来孩子真的要长大了,在不陪伴他们就不须要我们的陪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