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过得特别充实。早上睁开眼,7点多了,孩子的爷爷问了孩子吃早饭吗?两个孩子都不吃,孩子的爷爷说要吃饭,我就下去给你们买早饭吃。都不吃,所以就没有买,我们也没有吃。我就给孩子洗洗校服,教小宝写写作业,写写作文,大宝就去上英语课了。小宝写了一个作文。作业都写完了。就差一个周了,小宝说我的下午这些可以帮忙吗?我说好吧。我们两个就开始打扫打扫卫生,他给他叫他给他的水晶球换换水,是不是差不多要到11:30的时候,我们就下楼把车开收拾收拾,就想就等着大宝放学回来,12点我们出发去姥姥家。小宝11点给姥姥打电话说姥姥你给我们做饭了吗?我们要去你们家吃饭。姥姥说给你们做好了,就等你们来了,大宝12点放学,我们就开车去妈妈家,我们刚刚下国道爸爸打了电话说你们怎么还没来呀?我说我马上就到了。进去我一会儿到家。爸爸都把东西弄好了,今天爸爸给烧的羊汤特别好喝,妈妈说。爸爸从9点多就开始做了,一直到12点多给我们做好,有爸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别人老说进门喊爸妈有人答应就是最好的。不图爸爸妈妈有多少钱?只图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这就是做儿女的。吃完饭外面下了小雨。我和爸爸就下地去给大蒜讲化肥。下了小雨,在地里面浇化肥,不一会就讲完,我们就回家,回家就不下雨了,又和妈妈去看了一趟腿疼,回来我们就回家了,已经4点多了,回来之后跟着孩子的爷爷把墙刷刷,买的乳胶漆也到了。因为外面入库门的地方那个墙掉白粉。每次都蹭到衣服上,所以说就正好趁他孩子的爷爷在家就把给刷刷。今天也没有做晚饭,孩子的爷爷出去买的肉给孩子吃,我就在家调了一个凉菜吃,弄了一个水果罐头也挺好吃的。吃完饭收拾收拾准备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