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哥送我去练字班练字,到了那里我看见新同学李士博在门口。到了教室我把书包放下,拿出水杯和铅笔。我们说了一会话看了一会书开始上课,老师让我们往前一点座,老师说因为我们小朋友很少。上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练习一下上一星期的笔画,老师问上一星期学的笔画还记得吗?我和老师说我在家一直练。就是竖的练习不太好,我练了一会儿老师说有那么一点感觉了,老师说要继续加油。书法币够100个的话可以和韩老师兑换奖奖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