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师给开了线上家长会,会议内容是校园欺凌和地生中考的事,最近手机上好多校园欺凌的事情,不明白现在的孩子有的怎么那么恶毒呢,希望我的孩子永远不要发生这种事情,地生中考也迫在眉睫了,我家老大给我说没有信心,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告诉孩子你现在好好努力即使考不好也还有别的科目没有什么关系,孩子太犟了说你就是说的好听到时候我考不好你又不高兴,我家孩子就是遇到事情没有信心,这点一直都是让我头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