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下班回来,一进门闺女高兴的跟我说,她和爸爸一起包的包子,哎吆这么棒,那一定很好吃。吃饭的时候,自己边吃边说,还是自己包的包子好吃,吃的香。
收拾桌子的时候,我随口一句,好累啊!快收拾完,去床上躺躺,闺女听到了,跟我说,妈妈你去休息吧!我来刷碗,你快去屋里休息吧!好贴心的小棉袄,心里暖暖的。
晚饭后,作业全部完成。整理好书包,闺女说要出去散步,我说可以。我们穿好衣服下楼,我们俩走了一大圈,路上闺女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这一大圈走下来,确实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