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我和孩子们约好了一起回姥姥家,因为装修房子,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回去了,一听回去都高兴极了,回家的路上儿子说妈妈柳树发芽了,桃树开花了,好漂亮啊。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边走边看风景,他俩都说最高兴的事就是回姥姥家!
刚到门口就大声喊姥姥我们回来了,我妈听到声音也高兴的到大门口,女儿大喊着姥姥,姥爷,姥姥说早说回来把冰箱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现在拿出来都化不开了,老二说姥姥今天吃米饭,吃肉丸,别的就不吃了,老大也说,姥姥米饭用大铁锅焖吧,我想吃那个米饭锅巴,天还很亮我们就忙着做饭了,饭桌上也是有说有笑的开心极了,他们说妈妈以后每个周末我们都回来吧,老家有太多好玩的东西了。兔子妈妈刚生了小兔子,姥姥买了好多小鸡崽,小鸭子,他们好小啊,等着下个周末我们再回来它们是不是就长大了?有时间一定带孩子们多回老家,多见识一下书本上没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