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今天上午带老大去蒙阴新广场演出,世界孤独症日,第十七届,很荣幸可以参加。
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几天放学后,吃点饭送她去排练节目,连续好几天,中午空闲时间也是自己练习,终于在今天演出了。老大表现的很兴奋,但又不会紧张,上台很自然,这点还是值得表扬的。当演完节目想要离开的时候,老师建议留下来拍大合照,还要发奖状,然后老大领取一张盖好四个协会印章的奖状,其实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真的挺好的,可以让孩子们更加了解这个社会,可以让孩子们多奉献爱心……更能积极地参与到所有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