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写日记的第四天了,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和优美的句子,只是写了点生活中的小片断。
星期六我还是依然上班,下班回到家里,一推门就听见老二在哭。我婆婆说快背这两孩子气死了,真希望他两天天上学。我去哄了哄老二,快别哭了,快吃饭吧,吃了饭妈妈和你写做业。我婆婆说我走了有事打电话。我说:“恩。”
我就和老二开始吃饭了,吃完饭又去刷了刷碗,就开始和老二去写作业。给老大说电视看到八点四十,别不自觉。